close

常常在網路上或是FB上有許多的人都會PO自己去哪裡玩去哪裡吃飯的文章

對於自己也是很愛吃的個性再加上我對餐飲 .廚藝方面很有興趣 .我也想分享些我去過的餐廳分享給大家參考

我覺得人生能吃就是個福.活在這世上有很多事情都是值得去挑戰去嘗試 .當然吃也不例外

接下來就開始分享我的我去過的餐廳美食給大家知道  .文章可能打不是很好 .但還有進步空間

---

高中時候還再打工回到家看到美食節目剛好再介紹薰衣草森林 .那時就覺得這裡好漂亮 .有一天真想去看看

過了兩三年 我終於第一次與我的女友來到新竹的薰衣草森林

路途可以說是滿遙遠的 .滿偏僻的山林裡要先經過內灣 才可以到達 .也是有接駁車 平日要先電話預約才行 .假日每半鐘頭從薰衣草發車

DSCN7085

 

一進去中間有個走道會先看到兩面大黑板 .上面有寫說如何到達 還有分店介紹

感覺好像來到不同的世界一樣 小小的走道 .不一樣的感覺

 

DSCN7086

門票費用一人是兩百 .另外一百可以在園區內消費抵用

裡面園區其實還滿大的 .可以看到很多小裝飾品 或是可以給人寄明信片的特別木箱

但可惜的是去的時候 可能因為季節不對 沒有看到薰衣草的花 只有少部分

DSCN7090

 

走著走著終於看到最重要的建築也是餐廳

樓層有三樓 2.3樓都是用餐區 1樓有點像DIY的教室 .和給人休息的地方

 

DSCN7132

裡面人還滿多的 .還要先等一會才有位子 .但我還看到滿多空位的 .可能都是被訂走了吧

木質樓梯.和裡面木香味我還滿愛的 .有大自然的自然

DSCN7170

 

紫色的桌巾.小木屋的內建築 .菜單也像小書本一樣 滿討喜的 .有點像那種畢業都會寫紀念冊的回憶

DSCN7176

 

菜色來說 我個人覺得還好 .是有點讓我失望 .

單點價格都差不多在 3 .4百中 如果要升套餐要再加1百

DSCN7197

 

點了兩份主餐 .一份升套餐

和抵用兩百元水果茶

 

 

 

 

 

DSCN7205

 

點了紅酒燉牛肉.和招牌薰衣草蜜汁嫩雞

牛肉我吃起來還算OK 味道也夠 但感覺好像有些單調

嫩雞還不錯 .烤的剛剛好不會太焦 .吃起來肉也很嫩 

她還有一道是烤全雞.但要5百多 不便宜所以沒點

 

DSCN7207

 

園區內還有一間專門賣小飾品 .明信片的商店 

好像大家很喜歡逛這間  不管要來 要走都會先進去看看

 

 

 

 

DSCN7259

 

整體來說 還算不錯的收穫 . 原來薰衣草森林是那麼主題的地方 .很適合家庭 .情侶來這看看

但薰衣草森林的老闆.其實是兩位女孩組成合開的餐廳 .

真的滿厲害的 .但我相信薰衣草森林還可以再進步 

 

 

DSCN7271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電話:03.584.1193

營業時間:平日10:30.18:30  假日10:00- 19:00

消費方式: 刷卡. 現金. 國民旅遊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