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特別日子 .總是要有特別的餐點 .剛好到了情人節 

找了一間大家推薦的餐廳來慶祝我與我女友的日子..

維也納小酒館  ..... 要先訂位的餐廳 座位其實沒有很多 .好吃的料理位子不多 .但還是預約滿滿

1

 

一到門口就可以看到耀眼的紅色招牌. 還有許多的紅酒瓶子裝飾

 

2

 

打開門後可以看到介紹許多英文雜誌和DM. 都跟義大利有關

 

3

 

看到別人訂走的桌子上 .也準備好餐具 .紅酒杯  .很有西餐風格  氣氛真的滿棒的. 微微的燈光. 用餐更顯得幸福

 

 

 

6  

還有個小小的吧台桌 .我想那滿適合小酌品嘗紅酒白酒的人座

7

 

隨處可見牆壁上掛著義大利風情或是酒莊畫

4

 

我想我最愛的就是這個吧台 . 用紅酒瓶裝飾 .瓶子本身是暗深綠色再加上led電燈照射 .更明顯了

這也是開店裝潢一個小技巧小創意

58

 

不管是香檳 咖啡 紅酒 這家店幾乎都有 不甜的會甜的 也分得很仔細

 

 

 

9

 

當然我們也要品嘗一下紅酒時光..有點忘了是哪一牌的紅酒 .但是兩杯不一樣 .苦跟甜區分

10  

餐點都是單點式. 但我們點滿多樣 .後來服務生建議我們直接點雙人套餐2千2的 因為最重要是想吃看看松露薯條 .剛好套餐裡就有

要不然應該會超過2千多吧 

11

 

每當出一道料理主餐就會親自為妳介紹這道是什麼 .應該怎麼吃會比較好 .我覺得這是很棒的主廚

 

 

12

 

在這要先說抱歉. 因為點套餐 .有太多東西 我其實也忘了. 料理名稱 

可以確定的 .都是我喜愛的 .像這道! 常常在義式料理開胃菜也會看到的 傳統義大利卡布里盤

14

這牛肉丸湯也很夠味 .超好喝的.配上麵包也很棒.麵包也是自己做的

13

吃道中間都覺得快飽了 .每道份量都很夠.也很好吃

15  

奧地利南瓜籽油烘蛋. 很像西班牙烘蛋

不過味道差很多 .我個人也滿推薦這道

16  

這樣的情人節餐點我與我女友都很滿意 .也很享受這過程

17

 

今天最想看到的料理 .就是這道 !  松露薯條也是我在別人推薦下看到這道 所以才來的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什麼叫松露.她的味道很特別 .有獨特的香味.常常聽人說松露很貴.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這道單點的話要 $450  .薯條也是粗薯配上松露好吃

 

18

 

主餐來了 .但前面開味菜之類的 其實都很飽了 .到了主餐真的就覺得還好了 

沒記錯 .我是點招牌維也納烤雞腿

19  

最終吃得很飽很滿足.最值得收穫的是還可以了解奧地利.義大利的料理精華.和要怎麼吃好 .主廚人也很好

菜色還有很多.可以情侶或是聚餐來吃看看 .但記得先預約就是

.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700-0:00  

                    週六.週日: 10:00-15:00.17:00-0:0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9號

電話:02-2753-1386

低消:$320/人(120cm以上)

只收現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